由 Tricol 開發,並與日本知名拉麵企業「一蘭拉麵」合作的 VR 遊戲《カウンターファイト 一蘭》(Counter Fight ICHIRAN)在今(15)日於 Oculus Store 上架,適用於 Oculus Quest/Oculus Quest 2 。

在這款 VR 遊戲中。店面本身完全重現了一蘭著名的「味集中座位」,不過在廚房的設計上有些微調整,讓它更符合 VR 遊戲的玩法。

你扮演的將會是一蘭拉麵的店員,並體驗整個完成拉麵的流程,另外實際店內音效,像是每位客人桌前的服務鈴聲都忠實還原。另外也保有了一蘭的「黃金15秒」規則,所謂的 15 秒規定也就是在拉麵完成後要在 15 秒內端到客人前,以保留拉麵的美味。

ss3

本作也與一蘭實體店面合作(限日本),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拉麵卷等等,《カウンターファイト 一蘭》售價 1,480 日圓(約新台幣 415 元),現已在 Oculus Store 開賣。

消息來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翔韻音響&iPCE愛配客,影音串流新時代,買音響喇叭擴大機、影音設備、筆電、桌機就找 翔韻音響&iPCE愛配客
🛒 翔韻音響&iPCE愛配客 線上快閃店➡https://www.ipce.com.tw/shop/brand/40
🛒 現金.刷卡.無卡分期都可買,線上無卡分期看這邊➡https://bit.ly/33ZKR8B

最新消息都在FB.IG.twitter
👍按讚FBhttp://bit.ly/2mdAnkt
🔍追蹤IGhttp://bit.ly/2lyuNJ4
️LINE@https://lin.ee/pOFjcHi
🎈Twitterhttp://bit.ly/36eCZzU

#
聽好聲音買好音響到翔韻音響&iPCE愛配客

回頂部
處理中